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1912 2013

Ermm.. 今天PMR成绩终于出了.. 考到不错^^ 只是不懂为什么, 没有那种激动@@ 我朋友讲我考不好才应该激动== umteh/.\ 想当初我拿UPSR成绩是超级激动的耶== 今天竟然没有那种感觉lol 是因为环境影响吗?? 我也不懂>3<
还有 还有 终于拿到梦寐以求的班服啦^^ 今天有咱们3A4小小小小的gathering :3 虽然不是很多人去, 可是还是不错玩^^ 在看"扫毒" 的时候, 超级好笑的XDD 一直在那边发出怪怪的声音 XD 坐在我们后面的人还在那边笑我们== 其实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啦, 是那个画面太太太血腥了 :3 (无奈) 我朋友还在旁边拼命叫我静静:3 超好笑的XDD
希望这次不是最后一次的gathering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